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年6月7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主持先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尤其是省科技厅厅长马刚同志讲话精神,分享了先进地市科技工作经验做法,对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信阳实际,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信阳市科技局将围绕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一是加快推进“四个一批”建设,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尽快研究制定信阳市加快“四个一批”建设意见。二是加快谋划实施转型升级创新专项,要围绕聚焦培育战略产业、壮大新兴产业、升级传统产业,推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带动价值链提升;要突出重点,突出重点产业、围绕重点环节、依托重点企业谋划布局实施转型升级创新专项。三是加快推进科技扶贫专项,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性的政治任务,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科技扶贫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科技扶贫成效,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