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特派员

淮滨县开展科技特派员下乡宣讲活动

      为充分发挥林业科技在推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支撑、服务作用,提升林农群众林业科技水平,3月9日,淮滨县林业科技特派员服务队一行开展科技特派员下乡宣讲培训活动,各乡镇林业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特派员开展了林果业技术服务、林果种苗培育、林下经济发展、乡村绿化美化、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为主题的培训服务,并宣传了林业有关政策法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新技术、新理念、林业惠农政策,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也得以解决。

      林业科技特派员肩负“科技兴林科技治林”的重任,我县林业科技特派员采取组团(队)的形式,以人为本,用心用情服务林农、林企,有针对性性的开展林业科技下乡、技术培训指导、普及绿色防控新技术。为林农、林企解决难点难题提供坚实的科技保障,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