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特派员

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 赴平桥区开展科技服务

2022年3月16日,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副团长张祖成一行3人前往平桥区甘岸办事处开展科技服务。

服务团一行在平桥区豫见江南旅游有限公司营销部彭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四季花海基地,1号、2号温室大棚,进行了实地指导。

最后,服务团一行在公司办公室同公司总经理张宏军进行了坐谈,根据公司基地现状,对田园综合体种植观赏苗木品种选择、温室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并对下一步的科技服务达成意向。

服务团一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精神。为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绿色信阳,为信阳两个更好贡献力量。

信阳豫见江南旅游有限公司简介。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通过体现“水有灵、花为媒”特色,布局七类重点项目:旅游综合服务类项目、花卉观赏体验类项目、亲子游乐休闲类项目、5G智慧农业种植类项目、度假民宿康养类项目、江南水街商业休闲项目、中小学研学基地项目。重点满足信阳及周边城市人的休闲与娱乐、运动与健康、度假和养老的生活需求,打造具有烟雨水乡、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特色的农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特色5A级景区以及省级田园综合体,同时解决群众脱贫、移民就业、学生研学旅行、传统文化传承等库区郊区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