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特派员

淮滨县开展科技扶贫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麦收过后,仲夏时节。滨城大地,欣欣向荣。6月19日淮滨县举办科技扶贫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培训由工信局副局长程东强及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各乡(镇)、栏杆街道办事处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种粮大户及科技科技特派员近12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信阳市农科院原副院长宋世枝研究员,信阳农林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科技特派员王德芝教授莅临现场授课。

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信阳市农科院原副院长宋世枝研究员就优质高效粳稻品种特性、种植核心技术推迟播期30天、病虫害防治及发展趋势等方面对优质高效粳稻栽培技术进行讲授。

信阳农林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科技特派员王德芝教授就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现状、生产管理、市场价值等方面对食用菌绿色高产栽培技术进行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