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淮滨县科工局双管齐下 助力企业研发预算备案工作开展

“以前我们企业都不懂研发预算备案有什么用,淮滨县科工局不仅邀请老师给我们开展培训,还对我们进行上门一对一辅导,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研发预算备案的重要性,也在积极配合科工局的工作!”淮滨县舒颜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

淮滨县科工局精心服务,主动沟通、加强对接,通过开展研发活动全覆盖专项培训,邀请对辖区内的63家企业,对研发费用归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投入预算备案、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等申报政策、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辅导,为企业分析研发预算备案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指出具体注意事项。

此外,依托淮滨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加大走访力度,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研发活动全覆盖政策辅导,解决企业研发活动中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建立研发辅助账,着力宣传惠企政策,提升该县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奋力实现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淮滨县科工局将持续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培训力度,鼓励企业完善研发制度管理和研发费用归集,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