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新型显示和光电元器件产业链企业技术需求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新型显示和光电元器件产业链企业技术创新,充分利用高校院所的科研人才资源、技术优势,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近日,市科技局、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和信阳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技术需求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人员先后到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河南省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信阳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通过深入车间、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情况、技术瓶颈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信阳技术交易市场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开展产学研合作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下一步,信阳市科技局将调研全市70余家新型显示和光电元器件产业链企业,精准了解企业技术需求积极跟进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以需求为导向,积极对接高校科研院所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一对一”的精准对接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