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淮滨县科工信局扎实推进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淮滨县科工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23年,完成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2.52亿元。今年以来,已登记技术合同37份,成交额到1.52亿元,实现了开门红

一是做到提前谋划。根据全县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摸排重点企业,跟踪重点项目,规范技术合同,做好登记前期准备。目前,已围绕十多家重点企业开展登记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梳理技术合同登记认定政策,通过入企走访、微信发送等方式开展宣传,扩大知晓面,提高企业技术合同登记的认知度和主动性。截至目前,已深入企业开展技术合同登记宣传累计21家。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开展一对一服务,培训技术合同登记人员,帮助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熟悉运用网上登记管理系统,解决登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登记率。截至目前,已通过上门指导、微信、电话等方式服务企业1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