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淮滨县科工信局举办科技创新企业暨研发优惠政策辅导会

为持续推动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落实落地,激励和引导企业增强创新能力,328日上午,淮滨县科工信局联合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举办科技创新企业暨研发优惠政策辅导会,邀请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


税务局局长高磊和具体业务负责股长李明涛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深度宣传辅导。科工信局林丽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报表填报流程、政策适用标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辅导。高新区副主任贾铭奎结合高新区企业发展情况对规上企业研发费用全覆盖作出强调。会后,通过现场答疑互动、交流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加深纳税人对政策的熟悉和掌握,确保纳税人懂政策、能申报。

下一步,科工信局将持续开展惠企科技创新政策宣讲解读会及一对一专项辅导,积极回应企业咨询,更加扎实地促进惠企政策落地生根,助力县域内科技创新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