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科研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诚信建设水平,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科技创新环境,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入企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市科技局把科研诚信宣传与开展科技服务紧密结合,通过“政策下行、服务上门”的方式,深入浉河区部分企业大力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河南省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办法(试行)》《信阳市市级科技计划不良信用行为记录暂行规定》等科研诚信政策,围绕科研诚信建设的内涵与形势、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科研失信行为的界定和惩处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并发放《“践行科研诚信”倡议书》,指导企业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要求,弘扬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的科研精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科技工作者的科研诚信理念,提高了企业诚信科研、诚信经营的意识。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宣传活动,持续营造浓厚科技创新氛围,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