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员招商工作动员部署会

215日,为深入贯彻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全年招商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积极投入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迅速掀起科技招商工作热潮,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全员招商工作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局党组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招商就是抓经济的理念,成立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和招商工作专班,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压实各班子成员责任,实行全员招商。二是积极做好招商前期准备。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开展信阳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学习,运用科技创新平台和科技型企业等优势的有利契机,广泛收集招商信息,为做好科技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积极研究招商引资方向、招商引资方式等,排好计划、列好进度、有的放矢、精准招商,不断加大科技招商引资力度。


会上,学习传达了2023年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还针对《信阳市科技局2023年全员招商工作方案》进行积极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