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科普进社区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信阳市科技局在三五八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出宣传展板,设立《民法典》等知识展架,发放养生保健、卫生健康等科普宣传资料,以送服务、送知识、送安全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科普了消防安全、反电信金融诈骗、用电用气安全等知识。同时还邀请信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口腔科、心血管科、儿科等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也能真切感受到便民服务。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信阳市科技局聚焦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积极开展科普进社区、送科技下乡等科普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同时,开通“科技信阳”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权威科普知识,满足公众科普需求,弘扬科学精神,构筑科普知识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