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清洁家园在行动 社区环境再提升——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响应“党员活动日 服务进社区活动号召,按照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佳节”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8下午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赴永乐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佳节 ”主题党日活动,吹响了改善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的冲锋号。

局系统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带小红帽,针对永乐社区阿陆园住宅小区、东坡苑小区的杂草、小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小到灌木丛里的香烟头,大到食品包装都逃不过大家的眼睛,在大家齐心协力辛勤劳动下,有效清理了社区道路及绿化带内的垃圾,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亮丽一处党员志愿者个个热情积极,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干得是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楼院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净化了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使机关党员干部主动融入社区共建、共治、共融、共享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