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创新专项集中签约暨项目管理培训活动


为切实加强市级创新专项的管理,提升项目实施效益,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市级创新专项(农业领域)集中签约暨项目管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科技局以以会代训的形式,就项目经费使用进行了培训,详细解读了《信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为项目实施单位的经费使用提供了遵循;同时,就项目管理流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督促指导项目承担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管理程序和要求来实施项目;随后,2020年市级农业领域项目承担单位集中签订项目实施任务合同书和科研诚信承诺书。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永对项目实施管理提出要求,要求从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项目管理,从实际行动上要认真落实项目要求,从创新发展上要充分发挥项目和资金的最大效益,确保项目实施取得更大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市科技局在项目管理工作中的一次探索创新,进一步培训了科技项目管理业务,积极引导践行科研诚信,加强和规范了科技项目的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科技项目和资金发挥更大效益奠定了基础。(市科技局农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