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务干部 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具体体现,历久弥新、永不过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系统支部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市科技局于10月16日上午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员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兆峰同志结合自身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的感悟以“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为题对大家进行了党务培训,帮助大家在感悟红旗渠的永恒力量同时加深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百家讲坛》之红旗渠精神,进一步砥砺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在新时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干事创业的新动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辈为榜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植于心,强化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不怕困难、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