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技术需求的通知

各县区科工局、各开发(管理)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发挥科信阳技术交易市场公共服务功能,持续推进我全产业技术需求库建设,畅通技术供需对接渠道,促进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的常态化对接。现面向全征集技术需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科技型企业广泛征集技术需求。

    二、征集领域

电子信息、绿色家居绿色食品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信阳市主导产业或战略新兴产业领域。

涉密或不宜公开的技术需求信息不在征集范围内。

三、征集信息运用

(一)公开发布推介。征集入库的需求信息将在信阳市技术交易市场网站、公众号公开发布,充分发挥服务平台和对接活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省内外优质科技成果在信阳市落地转化和产业化。

(二)推进成果供需对接。服务平台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企业技术需求信息进行智能匹配企业技术需求不定期发送至省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助力企业破解技术瓶颈和难题,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的常态化精准对接。

四、征集方式

(一)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结合本区域(行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实际针对企业发展急需的技术成果,梳理企业或行业技术需求,形成《技术难题和需求信息表》,由县区汇总后统一报送

(二)全市科技副总、科技特派员等科技人才积极发挥智囊作用,为服务企业的科技创新精准把脉,辅导企业凝练技术需求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形成《技术难题和需求信息表》,由科技人才直接报送。

(三)针对有技术需求且梳理困难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将主动服务,组织技术经理人等专业人员实地走访帮助企业凝练技术需求

请将《技术难题和需求信息表发至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邮箱xyscgzhzx@163.com截止日期:2024430日。

    五、联系方式

信阳市科技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政策咨询)

   0376-8093676

信阳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填报咨询)

陈胜礼 15738416168


附件1:技术难题和需求信息表.doc

附件2:技术难题和需求汇总表.doc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