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信阳市科学技术局采购第三方服务建设信阳技术交易市场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信阳市科学技术局采购第三方服务建设信阳技术交易市场项目

2、项目编号:HNYYSW-2024-0301

3、预算金额:480000.00元;

4、采购内容:信阳市科学技术局采购第三方服务建设信阳技术交易市场项目需要从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技术需求的精准匹配与跟踪、成果发布及技术对接线上线下活动的高质量开展等方面进行购买服务。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包段

7、服务12个月

8、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技术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9、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10、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1、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12、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本项目落实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基础信息包含股东及出资信息)。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查询时间需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6、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4318日至202432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信阳市科学技术局9楼903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2、方式:现场领取(请携带移动硬盘或U盘);

3、获取磋商文件需携带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2)、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响应文件的递交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3 2893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信阳市科学技术局10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响应文件的开启

1磋商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432893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信阳市科学技术局10楼会议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信阳市科学技术局官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信阳市科学技术局

  址:信阳市浉河区新七大街西段榕基产业园数字大厦

联系人:胡先生

 话:182362636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南省一缘三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地18号A座902号

联系人:田先生

 话:17537618989

3.项目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田先生

 话:17537618989